与2022年大众ID.4电动SUV亲密接触

2020-11-29 11:15: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全电动大众ID.4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首款电动SUV,并且有望成为ID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

与2022年大众ID.4电动SUV亲密接触

ID.4的基础是大众的模块电驱动架构(MEB),其动力由驱动后轴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并产生201 hp的功率和228 lb-ft(309 Nm)的扭矩。该电机由位于车身底部的82 kWh电池组供电。在美国,SUV的行驶距离估计为250英里(402公里)。

该视频的大部分内容都集中在ID.4的机舱上,该机舱比较小的ID.3掀背车要大得多。主要功能包括醒目的抬头显示器,比ID.3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电子后挡板。审阅者注意到,机舱可为五名成人提供足够的空间,而后座之一可用于支撑后向儿童座椅。

ID.4最初仅可用于单个后置电动机,而带有两个可提供302 hp功率和全轮驱动的电动机的变体即将来临。

所有Volkswagen ID.4型号均配有11 kW车载充电器,可同时进行AC和DC快速充电。当插入125 kW直流快速充电站时,ID.4的电池可在38分钟内从5%变为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