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是否应该建造BRZ跨界车?

2020-11-29 17:1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300马力的跑车被认为动力不足的时代,斯巴鲁BRZ凭借其低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纯净的行驶动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人都爱上了第一代汽车,与此同时,人们对汽车的兴趣开始逐渐减弱,斯巴鲁和丰田宣布将有一辆新车进入展厅。第二代BRZ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Thermal Club Raceway上亮相,与220 hp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整备质量和锐利的操控性的旧车一样,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拥护。那么,BRZ是一款真正的跑车,但是如果斯巴鲁决定制造SUV版本该怎么办?在这些渲染中,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其外观。

斯巴鲁是否应该建造BRZ跨界车?

乍一看,负责一些有趣的SUV渲染的设计师KDesign AG创造了一辆看起来像保时捷的小型SUV,但经过仔细检查,很明显他只是采用了新款保时捷的前端BRZ将其拍在丰田超小型跨界SUV C-HR的车身上。令人惊讶的是,这两种外观完美融合:BRZ的鲨鱼状前端与C-HR的喇叭形护舷完美搭配。而且提升的行驶高度使这种转换看起来非常实用。在后部,该车借用了斯巴鲁的拉伸尾灯设计,并自豪地展示了公司徽标。

斯巴鲁是否应该建造BRZ跨界车?

由于排量从2.0升增加到2.4升,全新的BRZ将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更强大,并且重量不到2900磅。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内饰将配备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也将亮相。全新的BRZ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登陆展厅,定价将在接近销售日期之前宣布。如果斯巴鲁和丰田曾经想使用新的BRZ和86走SUV路线,那肯定是此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