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借助Scala SE技术提升价值标杆

2020-11-29 14:27: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斯柯达已为其英国的Scala系列推出了一款超值的SE技术变体,具有较高的设备水平,其中包括Amundsen卫星导航系统,9.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16英寸合金轮毂等等。

斯柯达借助Scala SE技术提升价值标杆

P11D SE Technology车型的起价为18,625英镑(24,874美元),买家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之一。

它的1.0升TSI三缸装置可提供95 PS(93 HP)和110 PS(108 HP)的输出,另外还包括可选的七速DSG变速箱。那些需要更多功率的人也可以选择1.5 PSI(150 PS(148 HP))的设备。

基于SE规格,SE Technology型号获得16英寸Alaris合金,镀铬车窗边框和带有动态指示器的后置LED灯。内部有银色的触觉装饰插件,以及之前提到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具有网络广播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斯柯达借助Scala SE技术提升价值标杆

根据斯柯达的说法,该规格比标准SE高出400英镑,使其“对于公司和车队购买者而言具有显着价值”。

就其车型而言,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已经提供了广泛的SE技术规格产品-Karoq,Octavia和Superb,而Scala是最新的产品。

根据最近的评论,斯柯达斯卡拉很容易成为欧洲最实用的掀背车之一,可容纳5人,而且行李箱容积惊人,容积达467升(16.5立方英尺)。这比大众高尔夫的380升(13.4立方英尺)更大。但是,选择入门级1.0升TSI装置意味着放弃对加速性能的所有期望(10秒内达到0-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