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X7改款展示了品牌新的有争议的设计方向

2020-11-29 14:12: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再次抢购了2022年的宝马X7,这次它不是停在拖车上,而是在德国慕尼黑的街道上行驶。

2022年宝马X7改款展示了品牌新的有争议的设计方向

新的前端是周期中更新的亮点之一。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已进一步向下移动,并且格栅似乎已被修改。引擎盖是全新的,保险杠也是如此,带有重新设计的下部进气口和集成雾灯。

2022年宝马X7改款展示了品牌新的有争议的设计方向

尽管被包裹了,但后端似乎根本没有改变。尾灯看起来具有相同的图形,并通过镀铬条连接在一起,后挡板保留了分体式开口设计,甚至保险杠也看起来一样。不过,这只是一个原型,因此当生产模型首次亮相时(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或2022年),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我们希望内部进行一些升级,其中的新颖之处可能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的新软件,以及更多的内饰和装饰选项,但这纯粹是猜测,因为改款X7的内部尚未实现打开相机。

极有可能X7 M50i仍将是顶级变种,因为X7 M不会出现,但那些寻求运动型车型的人将可以订购新的Alpina XB7,相信它将紧随其后首次亮相后大约一年。动力总成产品阵容还应包括至少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