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雷诺·佐伊和现代科纳紧随其后

2020-11-29 14:10: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随着汽油和柴油禁令敲响了汽车行业的大门,客户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浓厚。

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雷诺·佐伊和现代科纳紧随其后

欧洲人连续第二个月购买了比柴油更多的电动汽车,而该大陆最畅销的电池电动模型是大众ID.3。

根据Jato的分析,德国的电动掀背车在10月占了10,475辆,其次是雷诺Zoe超迷你和现代Kona的小型跨界车,分别为9,778和5,261辆。该图表依次由起亚e-Niro,标致e-208,Smart ForTwo,宝马i3,欧宝/ Vauxhall Corsa-e,MINI Cooper SE和日产Leaf制成。

大众ID.3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雷诺·佐伊和现代科纳紧随其后

插电式混合动力之王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4,209辆),沃尔沃XC40和大众帕萨特完成了领奖台,宝马3系,奥迪Q5,大众高尔夫,雷诺·卡普特,梅赛德斯-奔驰E -Class,Volvo XC60和Mercedes-Benz GLC以下。

在轻度混合动力和全混合动力类别中,丰田汽车获得亚里斯(13,338辆)和花冠(9,728)的两个头把交椅,而铜牌获得了菲亚特熊猫。福特彪马,菲亚特500,丰田C-HR,RAV4,铃木雨燕,福特福克斯和铃木伊格尼斯完成了排行榜。

高尔夫是十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占27,530辆,其次是较小的雷诺Clio和Opel / Vauxhall Corsa,分别售出22,588和21,220辆。其他受欢迎的车型还有标致208,菲亚特熊猫,雷诺·卡普特,丰田雅力士,标致2008,斯柯达明锐和雪铁龙C3。

欧洲的新车注册量上个月下降了7%,从1.21减少到113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