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在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LS上发挥了魔力

2020-11-29 14:08: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改版的2021年雷克萨斯LS不够强大吗?幸运的是,Modellista已发布了豪华轿车的少量外观升级,使其更加引人注目。

Modellista在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LS上发挥了魔力

从前部开始,Modellist a为LS开发了一种新的下巴扰流板,使汽车看起来好像具有更低的行驶高度,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感。

接下来,该公司为LS设计了两种不同的车轮选件,均为21英寸。这些锻造的铝制车轮选件中的第一个具有复杂的双辐设计,而另一个车轮选件具有更为复杂的四辐设计,看上去很适合雷克萨斯(Lexus)的F徽章性能模型。

Modellista在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LS上发挥了魔力

除了新的车轮选择之外,还有一对侧裙延伸件,而在后部,Modellista发布了醒目的后保险杠附加组件。

在改款2021雷克萨斯LS已经开始这个月在美国达成的经销商,将在LS 500和LS 500H变种出售。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这款新的LS可通过新的LED大灯,更新的前保险杠以及用于大型主轴格栅的深色金属涂层立即识别。

至于机械方面的变化,雷克萨斯修改了弹簧和减震器的速度,同时还安装了较大的前后充液衬套,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该LS 500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也与新活塞和更新的排泄阀控制系统更新。10速自动变速箱也已重新校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