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通用

2020-11-26 13:4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福特游侠是一个很酷的小皮卡,我们一直在等待了很长时间,但现在,它的到来,我们想要更多。一个猛禽版将是理想的,但对于那些更实际的头脑,要在像游侠功利车辆速度是不必要的。必需的是可以根据需要配置皮卡的选项,福特现在宣布它将在英国提供底盘驾驶室变体。正如福特所说,这为“从建筑到军事”领域开辟了无限可能。它已经是欧洲最畅销的皮卡,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这一地位。

福特游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通用

福特欧洲商用车部门的转换经理保罗·贝恩斯(Paul Baynes)说:“我们已经为在最苛刻的环境中工作,需要坚固的越野车来携带其专业装备的客户制造了Ranger底盘驾驶室。福特广泛的QVM(合格的汽车改装器)转换器网络,Ranger底盘驾驶室使我们的客户无论在哪里工作都可以完成工作。”

配备重型板簧后悬架和平坦的后表面,可承受多达7,200磅的重量,此变体看起来像是为任何环境和要求量身定制定制专业车辆的理想基础,无论是作为牵引车或作为消防支援。

福特游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通用

此外,Ranger可以拖曳重达7700磅的重物,并且在经过全面工厂支持的情况下进行授权改装,您可以在新车中保持内心的平静。福特进行的所有改装也将具有与常规福特产品相同的保修,并且诸如升级的电池之类的选件以及自卸车体等改装的接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马力的吸引力。订单从2021年1月开始生效。但是,没有任何关于这些选择是否会在美国本土出现的消息。不过,我们不会屏住呼吸,因为像F-150这样的大型皮卡对于普通工人来说更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