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下一代军用车辆将于2024年投入战斗

2020-11-25 13:4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我们可能知道起亚(Kia)制造日常的通勤车,例如Picanto,Sorento等。但是在韩国,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为该国武装力量制造和开发军用车辆。实际上,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生产了14万辆军用车辆。

起亚的下一代军用车辆将于2024年投入战斗

起亚透露了为下一代军用车辆开发新标准平台的计划,您可以在此处看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开始制造中型标准车辆的原型,并于2021年接受韩国政府的测试评估。目标是在标准化和测试之后,将这些车辆准备在2024年用于军事部署。

此处显示的所有车辆都将使用起亚即将推出的标准平台,并使用高扭矩7.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他们还将配备众多技术,例如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防旋转调节器(ASR),后停车辅助系统,环视显示器,卫星导航甚至自动驾驶技术。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探索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和应急发电机在内的多种军事应用中的潜在用途。

起亚的下一代军用车辆将于2024年投入战斗

这不仅限于运营商。据该汽车制造商称,模块化平台将使未来的其他衍生产品的开发成为可能,包括“配备一系列武器系统的车辆”。还有一款基于Mohave SUV坚固底盘的全地形车。随后,起亚还将把从制造军车中获得的技术和经验应用于未来的公路SUV的开发中。

汽车制造商并不孤单地开发这些新型军用车辆。这是韩国军方与起亚汽车公司的联合项目。该计划将替换目前正在运行的军用标准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