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希望将其汽车排放量减少90%

2020-11-25 13:42: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了其新的长期计划“铃木环境展望2050”之后,铃木显然希望解决环境问题,该计划提出了2050年该公司的理想外观。为确保实现其目标,铃木还推出了Milestone 2030来监控其目标。进步。

铃木希望将其汽车排放量减少90%

尽管铃木不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以实现其2050年的环保目标。不寻常的部分是他们没有计划做革命性的事情或使用电气化等新技术来实现这些目标。

铃木正在计划遵循其更小,更少,更轻,更短和更整洁的概念。他们自90年代以来一直在做的一个概念。他们将采用相同的概念来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包括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和资源枯竭。例如,铃木(Suzuki)指出,他们较小的轻型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少,所用的资源更少。

铃木希望将其汽车排放量减少90%

铃木将在其2050年愿景中解决四个主要领域:气候变化,空气保护,水资源和资源循环。

从气候变化开始,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50年将其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0财政年度相比惊人地减少90%。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到2030年为止已经将其排放量减少40%。 2030年目标。铃木将利用其较小车辆的优势做到这一点。

铃木希望将其汽车排放量减少90%

转向空气保护,铃木希望到2050年将业务活动和产品排放的空气污染物质降至最低。但是,到2030年,他们希望减少业务活动中对化石燃料的使用,而改为使用可再生能源。关于节水,他们计划在2030年前减少取水量和净化排放水,并在2050年前使用可持续水资源。

最后,为了实现资源循环,铃木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汽车回收系统,并促进电动汽车电池的回收和回收。到2050年,它们将促进减少,回收和适当处理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