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克斯豪尔Corsa-e获得SRi性能风格的内饰

2020-11-25 13:27: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沃克斯豪尔全面革新了英国的Corsa产品线,全面提高了新的内饰水平,并为全电动Corsa-e提供了性能风格的轻巧型产品。

2021年沃克斯豪尔Corsa-e获得SRi性能风格的内饰

作为改组的一部分,入门级Corsa-e的成本降低了1000英镑以上。在政府提供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SE Nav Premium汽车现在的售价为26,640英镑,低于去年推出时的27,665英镑的起价。

沃克斯豪尔说,这项改变的目的是“使向电力的转换更加容易”。

经过改进的Corsa-e阵容包括两个附加的内饰级别:SRi Premium和Elite Nav Premium,分别从27,490英镑和30,045英镑起。后者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并配备了许多定制样式的标志,使其在其余的Corsa-e产品系列中脱颖而出,包括一组定制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座椅,红色饰边口音,后置隐私玻璃和运动踏板。

2021年沃克斯豪尔Corsa-e获得SRi性能风格的内饰

从机械上讲,电动超小型发动机没有改变,前轮驱动的134bhp电动机和50kWh的电池提供了209英里的官方WLTP范围。购买者可以在7.4kW和11.0kW之间选择充电能力。

标准的燃烧发动机Corsa在2021年拥有更全面的内饰阵容,包括SE,SE Premium,SRi,SRi Premium,Elite,Elite Nav,Elite Nav Premium和Ultimate Nav。

74bhp 1.2升自然吸气汽油车(带五速手动挡)的价格从16,440英镑起,134bhp 1.2升涡轮增压带八速自动挡油表的价格升至26,640英镑。

Corsa现在还可以在SRi和Ultimate Nav内饰上使用128 hp的1.2升涡轮增压版本。专门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配备了“运动型”双排气管,新装置能够以8.2秒和52.3mpg的速度行驶0-60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