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获得重新设计

2020-09-09 13:13: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本周,TheSketchMonkey从重新想象1970年代的汽车中吸了一口气。也许他太忙于盯着自己的新MINI或花了很长时间检查最新型号,例如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

正如我们常说的那样,S级轿车仍然是德国汽车业的旗舰,并且并非每天都有新的出现。尽管有些人不喜欢这种新的,轻声细语的设计语言,但是Sketch先生喜欢它,除了后端。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获得重新设计

在他最新的YouTube视频之一中,他谈到了梅赛德斯设计的演变。W221(两代前)的线条和折痕非常醒目,但是十年后,我们拥有了一个旗舰店,其旗舰店就像在沙滩上冲刷的卵石一样圆。

即使这样,数字艺术家仍然认为后端需要脱颖而出。据他介绍,旗舰轿车需要在结尾处做出非常明确的声明。2021 S-Class的问题在于尾灯,他通过使三角形的形状更大一些且不太对称来解决此问题。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获得重新设计

通常,说汽车制造商做得不好是很不礼貌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Photoshop的更新是如此之小,以至于有些人可能没有注意到它们。我们对这辆车的抱怨是在一般比例部门。它已经相当长了,使得车身和合金轮之间的比例似乎消失了。为什么只有劳斯莱斯才能负担得起巨大的车轮安装费用?

值得庆幸的是,新的S级内饰看上去确实完全不同,但也大受欢迎。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平坦的仪表板和上方悬挂着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设计师还摆脱了20多个按钮和转盘。因此,控制汽车更像是在iPhone应用程序上播放而不是使用钢琴。但是你们如何看待这款特殊的德国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