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考虑专门的欧洲模式

2020-11-26 11:1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特斯拉可以在柏林计划中的设计中心为欧洲开发至少一种专用模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暗示了迄今未知的新型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能的车身形状。

特斯拉考虑专门的欧洲模式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欧洲计划的特斯拉新车型可能是紧凑型车,而且可能是掀背车的风格。马斯克在欧洲电池制造大会上透露了这些野心,特斯拉老板在会上谈到了下一代电池技术。

特斯拉希望通过其模型升级德国(和中国)的设计中心。“我认为欧洲有很多人才,有才华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马斯克说,“很多最优秀的人才,他们都想在自己从事原始设计工作的地方工作。他们不只是在做加利福尼亚设计的欧洲版产品。因此,我认为吸引最优秀的人才来进行原创设计很重要。”

在马斯克宣布自己的中国设计中心后不久,2020年1月出现了一个以前未知的紧凑型模型的草图。此后,没有迹象表明该模型更接近批量生产。

马斯克建议,根据个人经验,他们可以使欧洲特斯拉汽车更加紧凑。特斯拉老板说,在他访问德国和吉加-柏林(Giga-Berlin)的一次旅行中,他和他的同伴乘坐Model X在柏林开车。“我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找到足够大的停车位。”在加利福尼亚生活了多年。“在美国,出于个人口味的原因,汽车往往更大,而在欧洲,它往往更小。如果您要在人口稠密的城市环境中停车,那么拥有适合狭窄停车位的汽车非常重要。”

但是,马斯克没有为设计中心和要在那里设计的模型命名更新的时间表。在德国首都的确切位置尚未透露,甚至可能尚未确定。与以前的谣言相反,到目前为止唯一清楚的事情是设计中心将不会来到柏林的Euref校园。

特斯拉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

特斯拉在市值方面已达到另一个关键指标:在周二傍晚收盘时,每股特斯拉股票的价值为555.38美元,使公司市值达到5270亿美元(4420亿欧元),收盘价超过500首次达到十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从12月份宣布将被纳入重要的美国股票市场指数S&P 500以来的持续上涨中受益。从那以后,特斯拉的价值增长了35%。另一个因素可能是美股普遍提高时,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放弃了自己封锁的立场,表示正式的过渡应该开始为总统当选人拜登上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