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更新了2021年XF的内饰升级

2020-11-26 11:08: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捷豹对其XF轿车进行了2021年的重大升级,改进了机舱,改进了技术,并保持了相同的外观。

中间周期的刷新带来了一些细微的样式变化,例如更纤细的前大灯和钻石细节的镀铬饰面,除非您希望黑色外饰包能够将所有镀铬改成黑色。

捷豹更新了2021年XF的内饰任命

现在标准车轮为19英寸,可选配20英寸。

与许多豪华车一样,真正重要的更新发生在内部。新的XF通过引入称为EVA 2.0的新电子车辆架构来顺应这一趋势。

EVA 2.0是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关键,该系统现在使用11.4英寸弧形触摸屏,并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设备。包括一个数字仪表盘来匹配,如环视摄像机。空中更新现在也可用。

XF由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6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2021 捷豹XF将于2021年初进入展厅,在加拿大的起价为60,5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