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这辆Corvette驱动的6x6吉普车更极端的了

2020-11-26 11:06: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这是给所有喜欢那些吉普车上的ANGRY格栅的人们的-佛罗里达州一家公司秉承了这种美学,并基本上在其周围建造了整辆车。

没有比这辆Corvette驱动的6x6吉普车更极端的了

是的,SoFlo(“南佛罗里达”的缩写)吉普车采用了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并向上转动了Terminator旋钮,将其转变为一款名为SF 6x6G的激进越野机器。

与任何定制车辆一样,最重要的部分是零件。从库存的吉普角斗士开始,几乎所有东西都被扔掉,并用定制的组件代替。您可以选择在引擎盖下使用300马力的V8;或从Corvette购置的6.3升LS3 V8。

车身是全新的结构,涂有环氧树脂和凯夫拉尔纤维的混合物,厚度为1毫米,这应该保护它免受可能向其投掷的任何东西,甚至是子弹的伤害。定制的防滚架可确保您的安全,此外还有带变色光环行车灯的LED大灯,以及无处不在的视网膜灯条。

哦,别忘了那根额外的车轴,它具有九英寸的齿圈,可在攻击步道时提供出色的强度。与这些车轴相连的是38英寸高的轮胎,其宽度为15.5英寸。

唯一剩下的就是可移动的门。门仍然存货的唯一原因是因为SoFlo似乎已经拆除了门来制造卡车,然后将它们留在商店的地板上而不是重新安装。

如果您想要一个,不用担心,您不必为此而与Rambo搏斗,您只需投入139,000美元,然后将一枚弓形刀插入现金堆中即可。除非您获得LS3版本,否则在这种情况下:将电话簿撕成两半,再多付30,000美元。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