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00美元的中国豪华轿车你感兴趣吗?

2020-11-27 09:56: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如果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有点太现代了,无法满足您的口味,那么也许这款1965年的梅赛德斯600普尔曼就可以做到。

285,000美元的中国豪华轿车你感兴趣吗?

这款超豪华的庞然大物目前在eBay上以285,000美元(212,907英镑/ 239,087欧元)的价格出售,在超过五十年后的今天,它仍然令人头疼。

根据卖方的说法,这辆车属于陈毅,他加入了共产党,并在1949年成为上海市市长后稳步上升。他后来成为中国外交大臣,甚至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题为“亚洲的敌人-红色中国外交大臣陈毅”的文章。

285,000美元的中国豪华轿车你感兴趣吗?

这种身份使陈毅拥有了一辆非常特殊的汽车,据报道,他是在铂尔曼到达香港后立即将其运送到上海的。不幸的是,他在汽车上的时间很短,因为他在中国文化大革命期间被“不忠”,汽车最终由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SAIC)处理。

该车被长期存放,但最终在1990年代被上海大众汽车公司的一名德国工程师发现。他获得了这辆车,并把它运回了德国。自那时以来,铂尔曼酒店已经进行过数次交易,但里程表上只有13,164英里(21,186公里)。

该模型是曾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的两种模型之一,但从未恢复,并且处于“极其原始的状态”。但是,两年前,它被运送到加利福尼亚的梅赛德斯·奔驰经典中心,在那里得到了全面的服务。

285,000美元的中国豪华轿车你感兴趣吗?

列表中没有列出实际细节,但该模型应配备6.3升V8发动机,功率为250 hp(186 kW / 253 PS)。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汽车的液压系统,该系统用于驱动从窗户到座椅到后备箱的所有动力。

请注意,这不是这辆特殊汽车第一次出售。同年8月,同一家公司以相同的价格列出了该产品,但我们收集到它未能找到买家,因此为什么它可以再次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