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X-Terra重新命名为New-Ish 3行SUV

2020-11-26 09:4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猜猜谁回来了?日产X-Terra现在以其名称中的连字符为名,经过了五年的中断之后又回来了。它不是您以前知道的Xterra,因为SUV不再使用F-Alpha平台,而是使用与日产Navara相同的基础。我们在这里处理的基本上是2018年推出的三排SUV Terra的翻新版本。

2021年日产X-Terra重新命名为New-Ish 3行SUV

与基于其的Terra相比,今天在中东推出的2021 X-Terra获得了改进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更新的格栅。这些变化也计划在捐助SUV上进行,并继续在安装了新的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且HVAC控件看起来更现代的驾驶室内部进行。

带有HDMI输入的11英寸下拉屏幕为整个家庭(除了驾驶员)提供了娱乐,而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员则在天花板上安装了自己的空调。日产在前排和中排的“零重力”座椅有望减轻长途旅行时的疲劳感,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位置稍高一些,可以更好地观看大屏幕。

2021年日产X-Terra重新命名为New-Ish 3行SUV

内部布局是可配置的,这要归功于第二行的60/40拆分折叠式和第三行的50/50拆分拆分。将它们折叠下来,您将获得一个平坦的货地板以增加行李容量,并且在中排座椅之间有一对扶手,并带有一对杯架,使总数达到10。在更高的位置,皮革装饰一直延伸到后面。尾部装饰水平,还有一个数字后视镜。

日产将在中东地区出售2021 X-Terra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5马力和241牛顿米(178磅-英尺)的扭矩。对于如此大型和沉重的SUV来说,这听起来并不多,但一线希望是驾驶员可以获得一些严肃的越野装备。4WD车型具有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和制动器限滑差速器,以及Hill Descent Control和Hill Start Assist系统。

2021年日产X-Terra重新命名为New-Ish 3行SUV

七速自动变速箱具有4LO模式,可在行驶困难时使用,但如果您不需要进行任何越野升级,那么2021 X-Terra还可在所有装饰级别上采用2WD配置。仅四轮驱动提供的顶级白金。

日产是否会把X-Terra的供货范围扩展到中东以外,并在其他市场销售卡车式SUV,这将在X-Trail / Rogue和Patrol / Armada之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