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发布几小时后,现代Bayon飙升

2020-11-26 09:4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今天早些时候,现代汽车正式宣布它将为欧洲市场推出全新的小型跨界车。这家韩国制造商证实了大约两年前的传闻,透露这种品脱大小的公用事业公司的名称为Bayon。现在,在宣布该消息仅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获得了该车的第一张间谍照片。

官方公告发布几小时后,现代Bayon飙升

看到的是现代针对旧大陆的新入门级跨界车。可以将其视为Venue的欧洲兄弟-就尺寸和价格而言,它将在品牌阵容中的Kona下方。

官方公告发布几小时后,现代Bayon飙升

在这一点上,我们看不到太多。这显然是一个严重伪装的原型,在后部戴着假的车身面板。它不会欺骗任何人,因为这不是最终形状,但是在变相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与今天早些时候的预告片相同的回旋镖形尾灯。内部照片显示了数字集群和平板电脑式的信息娱乐系统。

Bayon将基于现代i20平台。它的位置会更高一些,并且会与小舱口共享几乎所有的技术基础。这还包括发动机,我们相信它将只获得功率更大的1.0升涡轮增压器。在i20中,它可以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我们相信这两种选择都将延续到Bayon。

官方公告发布几小时后,现代Bayon飙升

全新的分频器可以说是i20 Active的精神继任者。不用说,它极有可能仅在FWD配置中可用,因为在该价格合理的细分市场中,没有人真正需要全轮驱动。

随着现代汽车承诺在2021年上半年在欧洲推出Bayon,更多的产品将很快面世。它的价格将低于Kona,并将成为福特EcoSport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