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2020-08-26 12:30: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车想表达您对一款豪华跨界SUV的期望和定义。这个词是“再见”。

Mercedes-AMG GLE63 S Coupe将于20年晚些时候在展厅中亮相,这是一款帅气,酷似轿跑车的SUV,配备电动双涡轮增压V-8、22英寸轮毂和运动调谐的空气悬架系统。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它将位于功能较弱的GLE Coupe和Mercedes-AMG GLE53 Coupe上方,2021年的起价为117,050美元。

与任何AMG模型一样,它始于内幕。AMG的手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60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并与48伏电气系统配对,可为发动机提供21 hp和184 lb-ft的功率在某些情况下,包括更快的初始加速。9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22英寸的车轮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AMG说,这辆敞篷SUV将在3.7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74英里/小时。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动力总成具有七种驱动模式,可改变发动机的响应,变速箱,悬架和转向,包括:舒适,运动,运动+,个人,竞赛,越野和沙尘。

标准的空气悬架,自适应风门和主动侧倾杆将有助于使高跷的掀背车保持直立并与48伏电气系统连接。悬架有三种模式与驾驶模式分开:舒适,运动和运动+。该系统可以对分频器进行调平以适应重载,并以超过74 mph的速度降低GLE63 S Coupe的燃油效率。

为了控制车轮打滑并帮助加速驶出弯道,标配了电子控制锁止后差速器。

制动能力来自六活塞固定式前卡钳,该卡钳可抓住15.7英寸的前转子,后转子带有单活塞浮动卡钳和14.6英寸的制动盘。碳陶瓷制动盘升级版将出现在选件清单上,以消除质量并防止在赛道上烹饪制动器。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GLE63 S Coupe在漂亮的SUV上显得生气。Panamericana格栅立即将GLE63 S Coupe与Affalterbach的其他性能车联系在一起,而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吸入所有空气,为涡轮增压V-8发动机供气。

倾斜的车顶线条延续了其他GLE Coupe车型的特点,但翼子板使GLE63 S Coupe具有牛头犬般的外观。向后,AMG专用的四边形矩形排气塞使4.0升的歌曲song叫。

在内部,GLE Coupe采用纳帕皮革,AMG徽章,带铝制换档拨片的三辐平底AMG方向盘以及AMG驱动单元方向盘按钮进行AMG处理,以即时更改车辆参数。碳纤维装饰条覆盖仪表板和车门。

如果你不是一个球迷轿跑车般的越野车,另外还有经常梅赛德斯-AMG GLE63小号。它具有相同的机械装置,但机舱更大,2021年款的起价较低,为11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