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的升级版

2020-08-05 12:42: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今年是Carroll Shelby及其团队在Shelby American推出首款福特Shelby GT350的第55周年,为了庆祝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福特现代野马Shelby GT350的升级版。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的升级版

升级版称为签名版,价格从$ 9,995起,并且仅限于前100个客户。它可以安装到任何可追溯到2015年车型年的GT350或GT350R上,并致力于改进底盘。抱歉,这里没有增强功能。

尽管如此,GT350的5.2升V-8拥有526马力的动力,我们相信很少有人会抱怨,特别是考虑到升级中包括的底盘模块。清单包括脚轮外倾板,较硬的弹簧和摆杆,以及谢尔比自己的19英寸锻造车轮,配有高性能轮胎(可提供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的升级版

包装中还包括皮革饰边,钢坯发动机盖,带有55周年纪念徽章的Shelby尾板以及其他Shelby徽标。还有一些很酷的选择,包括碳纤维引擎盖,短程变速杆,代替后排座椅的安全带以及宽体套件。

所有Signature Edition客户还将获得与Shelby注册表中的生产记录相匹配的编号的发动机板和仪表板。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的升级版

Shelby也为野马Shelby GT500进行了类似的Signature Edition升级,尽管这也将功率提高到800 hp以上。福特拥有自己的GT350成立55周年纪念套餐,尽管仅适用于2020年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