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互联服务详细信息已确认

2020-11-26 11:2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提供了有关其首款互联汽车技术推出的更多信息,即丰田互联服务,该技术将从本月新的丰田雅力士十字架开始,适用于多种车型。

互联汽车技术曾经仅限于豪华车,但现在在主流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见证了福特Ranger ute,它现在在整个范围内都标配有FordPass Connect车载调制解调器),互联汽车技术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安全保护功能。

车辆连接系统以其最基本的形式实现了紧急通信功能,但最终将允许汽车相互通信(V2V)和基础设施(V2I),为全自动驾驶和满足诸如独立碰撞安全组织的未来要求等铺平道路欧元NCAP。

丰田互联服务详细信息已确认

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案例中,丰田互联服务系统采用了嵌入式数据通信模块(DCM),它将在每个丰田Yaris Cross中成为标准配置。

DCM连接到4G数据网络,并允许车辆在发生碰撞时(当车辆的DCM检测到安全气囊展开或碰撞传感器通知时)自动生成SOS紧急呼叫并中继车辆的位置。

触发后,具有潜在救生功能的技术会自动将车辆连接到24/7丰田紧急呼叫中心,在该中心,受过训练的操作员将尽快将车辆乘员连接到所需的紧急服务(警察,消防或救护车)。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顶置控制台上的SOS(个人胁迫)按钮请求紧急帮助。然后,呼叫中心人员可以评估,分类和促进紧急服务的准确,快速响应,从而有可能挽救生命。

而且,如果据报车辆被盗,丰田互联服务还可以协助当局跟踪车辆的位置。

自动碰撞通知(ACN),SOS紧急呼叫和被盗车辆跟踪(SVT)服务在拥有后的头三年是免费的,丰田汽车表示将在免费的三年期限届满之前与车主联系,为他们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选择。服务。

丰田互联服务详细信息已确认

其价格以及接下来将与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配套的确切车型尚未公布。

还值得注意的是,“或者如果服务被禁用或终止”,该系统在澳大利亚境外不可用。

丰田还警告说,功能“取决于充足的电池电量,支持4G的DCM,GPS信号强度,移动网络覆盖范围,与操作相关的组件以及丰田控制范围之外的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限制系统的功能或功能”。

在日本电信公司KDDI及其全球通信平台以及澳大利亚技术公司Intelematics的帮助下,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正在澳大利亚推出,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RACV全资拥有。

丰田互联服务详细信息已确认

Intelematics表示,它已将其ASURE产品套件与车载技术以及联络中心合作伙伴一起实施,以“为精选车辆提供同类最佳的澳大利亚服务”。

“我们知道在紧急情况下时间至关重要。现在,乘员将可以使用市场上最好的紧急援助产品之一。”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负责人Sean Hanley表示:“借助Intelematics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够通过提供互联的安全保障服务来进一步保护客户的福祉,这是对我们车辆技术的绝佳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