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为大众ID打造车身底盘

2020-11-26 11:1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商用车已委托库卡(Kuka)计划,交付,组装和调试纯电动ID的下部结构的全自动车身修理厂。嗡嗡声。该模型将于2022年在汉诺威的大众汽车工厂生产。

库卡为大众ID打造车身底盘

大部分系统将在德国奥格斯堡公司总部的库卡(Kuka)组装,然后委托汉诺威交付。正如这家中国机器人制造商所解释的那样,他们将在大约14,000平方米的面积上实现ID.Buzz的子结构。这包括子结构1和2,包括相关的子组。“在15条模块化生产线中采用了电阻点焊,粘结,螺母和螺柱焊等工艺技术,” Kuka解释道。除其他外,该公司所谓的Kuka货架更换器用于为生产线提供车身部件。合作伙伴尚未透露有关订单价值的更多信息。

“需要自动化,智能的系统来满足复杂电子车辆的高性价比生产要求。在这里,系统工程与汽车行业之间的紧密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Kuka Systems GmbH首席执行官Gerald Mies说。

凭借其专有技术,Kuka明确希望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共同应对汽车行业历史上最大的变革。该技术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技术集团美的(Midea)收购,与大众汽车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尽管库卡(Kuka)最近没有参与授予2200多个新机器人的合同,这些机器人将用于未来在埃姆登(Edden)和汉诺威(Hanover)的德国大众汽车工厂以及美国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但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公司也参与了其他项目项目。最新的示例是ID的车身制造厂。嗡嗡声底部

大众商用车将从2021年开始在汉诺威生产新型Multivan内燃机和混合动力汽车,并提供电子ID。嗡嗡声,工厂的改装工作已经进行了几个月。几天前,在最新的2021年至2025年投资计划过程中,大众汽车还宣布,将来还将在汉诺威制造三款用于其他集团品牌的全电动D-SUV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