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确认了大众ID.4的声明范围

2020-11-26 11:1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的电动跨界SUV ID.4现在已经由EPA正式确认,续航里程为250英里(402公里)。

EPA还为德国汽车提供了97 MPGe – 347 Wh / mi(216 Wh / km)的预期能耗,这对于跨界车/ SUV来说是一个合理的值。美国出版物《Inside EVs》用赞同的话写道:“大众似乎在开发MEB平台方面做得不错。”

EPA确认了大众ID.4的声明范围

现在,大众汽车可以放心了,因为Polestar和沃尔沃最近最明显地感受到了欧洲WTLP给定范围与美国EPA估计范围之间的许多差异。

大众汽车在ID.4上设定了很多目标,而美国在这方面占据了很大的市场。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迟美国在欧洲的销售以提高无排放的销售配额为重点时,最近只有北美市场的潜在买家感到失望。在美国,对ID.4的兴趣很高,以至于预订打开后,服务器过载了一段时间。

由于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开始生产基于MEB的电动汽车-该工厂目前正在扩大以生产ID.4,因此计划仍在为北美市场生产ID.4装置建在茨维考,然后发货。除了茨维考,目前还在中国安亭和佛山的工厂生产电动SUV (上汽大众的ID.4 X,佛山一汽大众的ID.4 Crozz)。大众希望在2022年在Emden和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开始生产。

尚不清楚在查塔努加开始生产之前,大众汽车是否将从茨维考或中国出口一些ID.4到美国。但是很明显,他们已经在准备理由了。一个最近宣布通过通电美谈到“2021 ID.4”,并提供可能的买主三年免费充电。可以肯定地说,大众电动SUV预计将于2021年中期首次交付。大众表示,它们将在美国上市,起价为3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