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降低价格并为Corsa-e添加装饰

2020-11-26 11:14: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英国,欧宝的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宣布降低Corsa-e产品系列的价格,相当于将入门级车型降低1000英镑。

沃克斯豪尔降低价格并为Corsa-e添加装饰

在获得英国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Corsa-e现在可用于SE Nav Premium内饰,价格为26,640英镑。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他们的价格目标是“使向电力的转换更加容易”。

这家英国品牌还将通过两个新的装饰级别来改进产品线。所有Corsa-e型号均具有50kWh电池和100kW(136PS)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209英里(约336公里)。通过100kW快速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

电动车于去年6月在欧洲大陆推出。该技术细节进行了事先公布的,而后来在去年,德国的姊妹品牌宣布新的收费细节的全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