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通过e-tron提供22 kW充电器选项

2020-11-26 11:13: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奥迪现在为e-tron 55和e-tron Sportback 55提供了第二个车载充电器,从而使交流充电功率从11倍增至22 kW。该选项还将在2021年中期用于e-tron 50和e-tron S型号。没有改造解决方案。

奥迪通过e-tron提供22 kW充电器选项

奥迪已经在2018年春季宣布了第二款车载充电器,现在22千瓦AC充电器上的可选充电器可以帮助将充电时间从之前的八个半小时减少到不到五个小时。

根据奥迪的说法,所有e-tron型号均可在公共支柱上充电的标准模式3电缆已转换为22 kW充电功率。第二个车载充电器的附加费为1,623.03欧元。第二个车载充电器仅与乘客侧的第二个充电端口配合使用,为后者增加了438.65欧元的费用。

除了改善交流充电性能外,奥迪还在宣传其新型的连接充电系统,该系统的最大设计功率为22 kW,可在家里的车库中使用。实际上,该充电器与保时捷移动充电器相对应。连接充电系统还包括带有5英寸触摸屏和壁挂式控制装置的控制单元,但它是带有Schuko和CEE32适配器的移动充电站。

奥迪强调充电解决方案的WLAN功能及其与SMA Solar Technology或Hager Group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的兼容性。奥迪还正在与Hager研究双向充电。奥迪表示,结合这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奥迪e-tron可以考虑家庭中其他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客户可以设置个人优先级,例如以低成本充电。“如果房屋配备了光伏系统,则可以优先使用系统产生的电能为汽车充电。然后,充电计划会考虑日照的预测期。” 根据配置程序,连接收费系统的成本为1,237.99欧元。

除了这些特定于充电的主题外,奥迪还重新设计了e-tron上的方向盘。将来,驾驶员仅需每分钟轻轻触摸一次其触敏轮辋即可保持自适应驾驶助手的横向引导。

另外,奥迪e-tron S和e-tron S Sportback现在可以选择在22英寸的车轮上行驶。该型号标配20英寸车轮。除21英寸轮毂外,现在还可选配9.5 J x 22格式和265/40系列轮胎,价格为2,037.31欧元。e-tron型号的创新产品可以立即订购,并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