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E 450 4Matic拥有您想要的豪华轿车

2021-01-26 19:0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梅赛德斯-奔驰很少有新车开枪和遗漏的情况,而且从总体上看,经过改头换面的2021E级在所有合适的方框中打勾。

当前的W213一代E-Class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尽管感觉仍然很新鲜,但改款带来了许多升级,这使豪华轿车在其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身上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在Redline Reviews的这段视频中,我们有机会详细了解E 450 4Matic变体。我们自己对新型E-Class有一些经验,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了符合欧洲规格的E 200车型,但是本次评测提供了可用的北美车型的关键细节。

2021梅赛德斯-奔驰E 450 4Matic拥有您想要的豪华轿车

驾驶E 450 4Matic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汽车制造商的EQ Boost 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套。它在5,500至6,100 rpm的转速下可输出362 hp的功率,在1,600 rpm至4,500 rpm的转速下可输出369 lb-ft(500 Nm)的扭矩,当您考虑到还有更多以性能为重点的E级版本时,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梅赛德斯-奔驰生产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内饰,因此新型E级轿车的机舱极为豪华,是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考虑到所有因素,如果您在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上,E 450 4Matic确实不会出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