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继续拆卸这辆Carrera GT

2020-12-26 17:08: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该卡雷拉GT是保时捷最伟大的作品之一。这不仅是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而且甚至包括杰伊·莱诺(Jay Leno)这样的汽车专家也都这样说。超级跑车于2000年作为概念车问世,并在四年后演变为量产车型。据信,制造的敞篷GT少于1500例-尽管可以肯定地说所有这些都是特殊的,但一个特殊的例子就更特殊了。

保时捷继续拆卸这辆Carrera GT

可以将这款出色的银色Carrera GT视为保时捷学院售后培训部的豚鼠。在那里,它用来教美国技术人员如何保养和维护超级跑车,它已经被拆卸和重新组装了78次。从A到Z再回到A。78次!

“ 2004年,当它从汉莎航空747货机上起飞时,我就在那儿,”自2002年以来担任保时捷教练,也是唯一教授Carrera GT课程的人的鲍勃·汉密尔顿评论道。“我们将其放在平台上,然后驱车前往我们的旧培训机构所在的凤凰城大路。

保时捷继续拆卸这辆Carrera GT

该车目前位于亚特兰大保时捷体验中心,距离16年前降落的跑道仅几英里之遥。这是美国保时捷技术人员接受培训的仅有的三个设施之一。另外两个地方是Easton和Eastvale,但Carrera GT仅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可用。

保时捷继续拆卸这辆Carrera GT

这款特殊的汽车是Carrera GT类的核心,每年进入车间两次至四次。在该计划中,六名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课程,其中包括诸如一般维修和离合器更换,车身维修等主题。每个毕业组都会在四天内对汽车进行拆解和重新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