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雪佛兰电动皮卡车:从外观到技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021-01-03 13:45: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通用汽车公司进展顺利,这家北美巨头计划通过斥资270亿美元在2025年前开发出30款新的全球电动汽车,来增强其电气化雄心。其中首次亮相的将是雪佛兰品牌的皮卡,其尺寸与最近发布的GMC Hummer。

尽管其名称尚未得到确认,但我们自己的迈克尔·高迪耶(Michael Gauthier)从通用汽车最近的投资者会议上获得了低调,展示了通用汽车首席EV官特拉维斯·海斯特(Travis Hester)背后的未公开的全尺寸卡车。热衷于看它是什么样子?好吧,让我们澄清一下,在卡车正式亮相之前做进一步调查。

尽管一些竞争对手在即将推出的EV皮卡中采用了激进的方法,但雪佛兰却将传统卡车与淡淡的克尔维特DNA融合在一起,引人注目。前装饰板具有与常规格栅相同的车身颜色轮廓,以及带有黑色塑料覆层的格子状下部。独特的照明装置采用错层式大灯:远光灯位于较低的位置,而LED日光行车灯则位于较高的位置。

未来雪佛兰电动皮卡车:从外观到技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轮廓揭示了张紧的钣金雕刻,带有喇叭形护舷和许多细微的折痕。深槛和倾斜的后支柱使人联想到新款悍马EV上的那些,而且与Silverado不同,床和机舱之间没有分隔。

对于室内,期望仪表板和信息娱乐触摸屏具有实用性,实用的材料和沉浸式数字显示。后者将采用Google的语音助手,导航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从而摒弃了许多其他通用汽车中现有的车载设置。超级巡航将在兼容的道路上提供免提驾驶和自动换道功能,帮助减轻通勤压力。

通用汽车的BT1 800伏电动汽车架构将提供一个具有优化重量分配和低重心的坚固平台。它还构成了未来雪佛兰,GMC-悍马和凯迪拉克电动SUV和卡车的基础,并且像新的悍马一样,SUV车型将在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未来雪佛兰电动皮卡车:从外观到技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通用汽车超灵活的Ultium EV架构将提供出色的性能,使今天的卡车陷入瘫痪。如果要使用GMC的悍马EV3X,我们有可能在短短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时间内看到800马力/ 9,500磅-英尺的扭矩,三个电动机和全轮驱动4秒

当然,这些数字仅适用于顶级产品。常规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设置或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并且预计行驶里程为300英里(约483公里),充满电。高密度电池组将具有350 DC kW的快速充电能力,未来的改进将产生450英里(〜724公里)的充电时间。

未来雪佛兰电动皮卡车:从外观到技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竞争对手包括即将推出的电动福特F-150,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和Lordstown Endurance。尼古拉的BadgerEV皮卡也将成为竞争对手。然而,通用汽车放弃了与尼古拉的原始交易,而ger的现实之路已经烟消云散。

通用汽车专用电动汽车的零工厂工厂(前身为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将负责生产,作为公司零排放战略的一部分,该项目现已提前11个月提出。尽管通用汽车公司避免在时间表上共享细节,但我们被告知,自2025年以来产量已经提高,可能最早在2022年就将亮相,所以请留意这个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