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不仅仅是一款价格昂贵的电动v级车吗?

2020-12-27 17:0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尽管传统的交通工具被跨界车和SUV吞噬,但梅赛德斯-奔驰并未放弃这一细分市场。

因此,根据寻找的乘车族类型,他们有几种选择,包括最新的条目,即EQV。

V-Class本质上是电动版本,偶尔会进行样式更新,它具有90 kWh的电池组,在WLTP循环中其续航里程为213英里(343公里)。它支持快速充电,并为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1 HP(204 PS / 150 kW)和268 lb-ft(364 Nm)的扭矩。

梅赛德斯-奔驰EQV不仅仅是一款价格昂贵的电动v级车吗?

现在,由于它的重量超过5700磅(2600千克),因此即使通过右踏板获得即时推力,也可以说这不是一辆快车。估计0到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大约需要12秒,而平稳行驶时,它将达到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可以将最高速度提高到99英里(160公里/小时)。

合适的MPV的强项是其内部空间,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非常体面的货物区域和儿童座椅安装点,而EQV具备了所有这些优点。它还具有MBUX信息娱乐系统,环境照明,智能手机集成,高级音响系统,Airmatic悬架,电动滑动门等,尽管其中许多功能是为更高规格保留的。

梅赛德斯-奔驰EQV不仅仅是一款价格昂贵的电动v级车吗?

在英国,进行了以下审核,EQV提供三种修整级别。这些被命名为300 Sport,300 Sport Premium和300 Sport Premium Plus,价格在70,665英镑(94,633美元)和77,145英镑(103,311美元)之间。另一方面,标准的V-Class起价为55,165英镑(73,87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