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成本超过英国途观Allspace

2020-11-30 10:3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大众汽车已经打开了英国全新的Golf Alltrack和Golf Estate的订单簿。

顶棚旅行车有单个装饰级别,比Tiguan Allspace高35,560英镑(47,518美元)或3,365英镑(4,497美元),而普通庄园的起价为24,575英镑(32,839美元),1,275英镑(1,704美元)。超过了五门掀背车。

为Golf Alltrack提供动力的是200 PS(197 HP / 147 kW)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与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和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0至62 mph(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为7.1秒,在WLTP循环中,汽车平均行驶49.6 mpg UK(5.7 l / 100 km / 41.3 mpg US),并排放148至151 g / km的二氧化碳。

2021年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成本超过英国Tiguan Allspace

除了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身下部的塑料外层,Golf Alltrack还采用了蜂窝设计,用于雾灯组,带照明的前格栅,银色车顶护栏和17英寸“ Ronda”合金轮毂。它还标配了三区气候控制,变道辅助,紧急辅助,侧面辅助和旅行辅助。

高尔夫庄园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110 PS(108 HP / 81 kW)1.0升TSI,130 PS(128 HP / 96 kW)1.5升TSI和150 PS(148 HP / 110 kW) 1.5升TSI,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配。这些单元还可以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7速DSG变速箱。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两种柴油:2.0升115 PS(113 HP / 84 kW)TDI和2.0升150 PS(148 HP / 110 kW)TDI。

2021年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成本超过英国Tiguan Allspace

的阵容包括三种车型,命名为生活风格和R行,与入门级的两端,16英寸的合金车轮,室内环境照明,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无线电,10.25得到的LED灯英寸数字拨盘和车道辅助,前辅助,动态路标显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风格增加了17英寸合金轮毂,升级的大灯,具有更多颜色的环境照明,三区域气候控制,变道辅助,侧边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最终,R-Line带来了运动型保险杠,有色后窗,带有不同图案的17英寸车轮,运动型悬架,渐进式转向,皮革包裹的三辐加热方向盘和Driving Profile Selec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