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达林(Kaiser Darrin)早于时代,现在可以抢夺它了

2021-01-20 12:38: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当您想到有趣且具有创新性的汽车时,Kaiser不会完全想到。

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可否认的是,1954年的Kaiser Darrin 161成为美国第一台玻璃纤维跑车,因此在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

顾名思义,该模型是Kaiser和设计师Howard Darrin的共同努力。Darrin有时曾在该公司工作,但据称这种关系是艰难的,因为据报道设计师多次因造型分歧而辞职。

凯撒·达林(Kaiser Darrin)早于时代,现在可以抢夺它了

尽管与这家汽车制造商分道扬镳,达林还是在亨利J的基础上创造了一款跑车,并自己制造了一辆原型车。一旦模型完成,他邀请凯撒官员看一看汽车。

据报道,亨利·凯瑟(Henry J. Kaiser)对这个项目感到不满,并告诉设计师“我们不从事销售跑车的业务”,达林可能对此感到惊讶。两人争执不休时,据报道,凯撒的妻子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东西”,并敦促她与丈夫建立关系。

凯撒·达林(Kaiser Darrin)早于时代,现在可以抢夺它了

这改变了凯撒的主意,该项目开了绿灯。据报道,该车于1952年9月揭幕,随后在1953年纽约车展上引起轰动。该产品原定于当年秋天开始生产,但由于使用通用汽车来源的发动机的谈判失败并且改型的Kaiser J发动机被认为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推迟了生产。

然而,这辆车及时出现在1954年的模型年,具有玻璃纤维车身和滑动门的特点。后者向前移动并将部分塞入前挡泥板中。

虽然这辆车很有趣,但它的前端有问题,据报道价格为3,668美元。这相当于今天的$ 35,517,并且使该模型比Corvette贵。

凯撒·达林(Kaiser Darrin)早于时代,现在可以抢夺它了

更糟糕的是,发动机故障意味着Kaiser Darrin配备了2.6升六缸发动机,仅输出90 hp(67 kW / 91 PS)。由于价格高,性能低以及其他一些问题,因此该跑车的销售缓慢,据报道一年生产了435辆,因此停售了。

这把我们带到了Throttlestop出售的这款特殊跑车上。它经过了“完全的螺栓固定”修复,并具有“白色”和“红色”内部外观,因为“已还原为出厂规格”。

清单上还说这辆车有15933英里(25642公里),并具有带超速档的三速手动档。该清单还声称该车“行驶,驾驶并表现出色”。

这当然很有趣,而且您每天都看不到。但是,它的要价为160,900美元(118,036英镑/ 132,695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