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称2023年价位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城市车

2020-11-30 10:29: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汽车希望推出一种价格低廉的新型电动“人车”,作为其不断增长的ID车型系列的切入点。

新的小型电动汽车将使用大众汽车的便宜版本的MEB平台,该平台将为ID.3和ID.4 SUV等车型提供支持,这些车型旨在接受容量高达43 kWh的电池组。

大众称2023年价位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城市车

这是大众的主要目标,大众认为,提供这样一款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将极大地帮助他们实现长期销售目标并实现其排放目标。

廉价版本的MEB平台将用于两种新型电动汽车:城市汽车和紧凑型掀背车,它们可能分别采用ID.1和ID.2铭牌,并与常规的ICE供电车型(如Polo)一起销售。

大众的目标是城市汽车的起始价格低于2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23,900美元),两厢车的起始价格低于25,000欧元。预计这两种新的电动车型不迟于2023年投放市场,并且很可能会被一个概念预览。

大众称2023年价位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城市车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告诉Autocar,他们将与他们的各个中国合作伙伴合作,提供专门针对该市场的更实惠的电动汽车,并且“ MEB-lite”平台还将从其他品牌中衍生出许多廉价的电动汽车,即斯柯达和西特。

“我们正在为较小的细分市场开发概念,”Brandstätter补充说。“我们将尽快进行讨论。小规模的汽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