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捷豹F-Type 遗产60版是快速,独家和经典的绿色

2020-12-13 18:54: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最初的JaguarE-Type将于明年3月诞辰6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成就,Jaguar正在限量生产一种特殊的F-Type。它笨拙地被称为2021 Jaguar 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但它在其他方面却是跑车的精妙,优雅的典范。

最值得注意的方面之一是柔和的绿色。它是Sherwood Green,它是原始E-Type上提供的颜色,但自1960年代以来一直不可用。这是这里提供的唯一颜色,其他F-Type上将不可用。黑色和铝质装饰点缀在外部,并与经过机械处理的锻造轮毂配对。

2021年捷豹F-Type 遗产60版是快速,独家和经典的绿色

内饰采用浅棕色和黑色皮革内饰,并在各处摆放特殊徽标。该徽标也恰好与已修复的Jaguar E-Type Heritage 60 Collection汽车共享。中央烟囱采用独特的铝制装饰条,其图案与E型后视镜的背面相匹配。

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仅以F-Type R规格提供。这意味着它将获得增压的5.0升V8,产生575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不过,买家可以选择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

全世界将只建造60只普通绿猫的例子。价格尚未公布,但应该比基本的F-Type R约104,000美元高出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