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试图做甜甜圈的栅栏撞毁了奔驰G63 AMG

2021-01-22 13:5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YouTube频道DailyDrivenExotics(DDE)再次发生了一起头条抢劫车祸,这次是在Mercedes G-Class上。在一段包含一系列越野和公路恶作剧的视频中,那群人设法将G-Wagen撞破了篱笆,几乎翻了过去。

该视频首先从DDE进入其陈列室开始,该陈列室包括新完成的,定制的无挡风玻璃的兰博基尼Huracan,以及许多其他独特的车辆。

然后,他们继续将所说的Huracan拿出来,在停车场里炸甜甜圈,直到他们有想法对旁边的脏地里的G63做同样的事情。

通过试图做甜甜圈的栅栏撞毁了奔驰G63 AMG

尽管事实上它应该很快就可以出售,但他们还是将G-Wagen带到了泥土地上,开始玩耍。他们踢了一些泥泞,然后滑了一下,所有这些都伴随着G63的V8咆哮声。但是,经过几分钟的娱乐,他们将越野车在地段边缘附近的路堤上滚动后,将其直接送入金属围栏。

我们已经看到许多Youtuber只是为了获得人们的见解而做一些愚蠢的事情,但是我们猜想是G63坠毁了,几乎要翻滚了,很可能不属于该类别。尽管对SUV造成了损害,但当他们驶向SUV时,他们仍在笑着,好像他们并没有撞上一辆顶级的梅赛德斯G级轿车。

对于他们来说不幸的是,损失相当大。撞车事故在车顶和引擎盖上造成划痕,一半的金属杆穿过前保险杠,另一半则楔入车架中,需要剪掉。它应该是可以维修的,但是我们不太确定这辆车的下一个主人是否乐于听到金属棒先前刺穿了他的新G-Wagen的前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