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自达2作为重新贴标的丰田雅力士在欧洲推出

2020-11-30 17:1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马自达处于一种中断状态,直到2022年头几个月才计划推出新的大型汽车。这是我们至少在欧洲市场可能会看到新一代Mazda2的时间。但是不要为新车屏住呼吸。

2022年马自达2作为重新贴标的丰田Yaris在欧洲推出

根据Autocar的最新报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推出经过重新贴标并稍作修改的新欧洲规格的Toyota Yaris。该报告基于欧洲的Mazda2,并基于最近的Mazda财务业绩介绍。

2022年马自达2作为重新贴标的丰田雅力士在欧洲推出

该出版物引用了官方文件,提到了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的“基于Yaris THS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OEM提供的模型”。带有马自达标志的掀背车将与法国北部的雅力士一同建造,并将取代自2014年以来一直发售的当前Mazda2,没有电动引擎。这将帮助马自达达到更严格的欧盟二氧化碳标准,并避免额外的罚款。

马自达对Autocar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作为一项多解决方案措施,我们得出结论,THS是满足每个地区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项合作是基于我们的丰田-马自达合作伙伴关系政策进行讨论的结果,该政策旨在有效利用两家公司的业务资源,同时尊重彼此的品牌和管理独立性。”

2022年马自达2作为重新贴标的丰田雅力士在欧洲推出

这里有几件事值得注意。首先,美国规格的丰田雅力士基本上是重新命名的上一代马自达2,直到2020款式年后取消为止。有趣的是,在池塘的另一侧看到了反之亦然的合作。其次,我们非常怀疑马自达的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是否会用于新款Mazda2。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看看马自达将获得新的GR Yaris热舱盖或Yaris Cross跨界车的版本将非常有趣。不幸的是,答案很可能是负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