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关闭后五十铃D-Max生产再次提高

2020-11-30 17:06: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新的生产五十铃d-Max的是斜坡回来了澳大利亚机型的零部件短缺暂时中断供应之后。

本月初,五十铃Ute Australia向经销商发布了紧急公告,并致函客户,对泰国工厂因欧洲以外的关键零部件无法正常生产而造成的意外延误表示歉意。

五十铃最初的预测是,新的五十铃D-Max可能会停产长达三个月。

临时关闭后五十铃D-Max生产再次提高

虽然生产延误中心的确切部分仍是未知的,但短缺只影响了新的五十铃D-Max ute的澳大利亚版本。

奇怪的是,新的马自达BT-50 ute(与新款五十铃D-Max相同的皮下孪生子)不受零件短缺的影响。

相反,马自达在生产开始时就批量订购了新的BT-50,大多数澳大利亚经销商可以立即交付大多数型号。

临时关闭后五十铃D-Max生产再次提高

这部戏对五十铃来得不好。对于新的D-Max的某些型号,该公司已经有长达三个月的等待时间。

由于生产中断,由于延迟了三个月,新五十铃D-Max的交货时间预计会激增至三到六个月。

但是,该问题的解决速度比预期的要早,五十铃目前正在提高新D-Max的产量。

临时关闭后五十铃D-Max生产再次提高

我们已与五十铃Ute澳大利亚公司联系,以了解如果客户今天订购新的D-Max,可能的等待时间是多少。我们将以五十铃的回应来更新这个故事。

关于最初的停产,本月早些时候,五十铃Ute Australia发表声明说:“由于意外情况,五十铃Ute Australia遗憾地建议(新)五十铃D-Max的生产暂时暂停。不幸的是,汽车生产的停顿与我们在欧洲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为澳大利亚规格的D-Max生产独特的零部件)有关,由于COVID-19,该工厂不得不暂时关闭其制造工厂。结果,我们不得不在泰国暂停D-MAX的生产长达三个月,并于2021年2月暂时重新开始生产汽车。”五十铃说,停产不会影响MU-X 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