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出特别版BT-50 4x4穿山甲(配规格)

2020-11-24 15:3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菲律宾马自达推出特别版BT-50皮卡车BT-50穿山甲,以提高人们对濒临灭绝物种困境的认识。穿山甲是巴拉望群岛的特有物种,是世界上贩运人口最多的哺乳动物。BT-50穿山甲像其名字一样源于谦虚但能干的动物一样,具有增强的设计,可确保长期,通用和稳定的服务,与其同名的柔韧性一样。

BT-50穿山甲基于顶级4x4骑在17英寸Rota Reece Reloaded车轮上。这些车轮具有定制的偏移量,因此被选择来增强皮卡车的237 mm宽敞的离地间隙和领先业界的800 mm涉水能力。加上挡泥板轮拱延伸件,它为特别版皮卡车创造了更宽,更强劲的姿态。

马自达推出特别版BT-50 4x4穿山甲(配规格)

BT-50穿山甲的其他外部变化包括功能齐全的轻质铝黑磨砂成品车顶行李架和篮子,管状运动杆和管状侧踏板。与常规BT-50进一步区别的是,所有外部镀铬钻头(格栅,门把手,后视镜和后保险杠)现在都经过颜色协调,以与车身的其余部分匹配。

BT-50穿山甲仍然是一种强大而有能力的工作工具。除了其一流的涉水功能外,其一流的发动机排量-3.2升直列5发动机还具有200马力和470 Nm的扭矩。该系统与6速自动和兼职的4x4系统配合使用,具有近距和山坡下降控制功能,它可以运载1086公斤有效载荷,并牵引3350公斤。

像BT-50 4x4一样,BT-50穿山甲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JVC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还配备了黑色皮革方向盘,配以黑色皮革座椅,可提供功能强大而又优雅的机舱。

马自达推出特别版BT-50 4x4穿山甲(配规格)

最重要的是,确保无忧的拥有体验,像其他所有马自达汽车一样,BT-50穿山甲还提供为期5年的免费服务计划,涵盖五年或100,000公里以内的PMS(零件和人工)首先。

“ BT-50穿山甲是马自达在承认我们在维持日常生活中微妙的平衡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的方式,”马自达菲律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坦恩(Steven Tan)说道。

“菲律宾穿山甲是一种地方性和极度濒危的物种,值得我们关注和关注。像BT-50一样,它是一个保留但精通的勤奋工作。因此,马自达菲律宾公司将与非股票,非营利的菲律宾非政府组织Katala基金会一起积极保护和养护受威胁的地方性野生动植物,利用BT-50的持久特性来提高认识和启发保护菲律宾和世界上最濒危的哺乳动物。”

马自达推出特别版BT-50 4x4穿山甲(配规格)

马自达菲律宾为宣传工作增添了可信度,正向Katala基金会提供BT-50穿山甲贷款一年。在马自达的支持下,该非政府组织将利用BT-50穿山甲来推广其野生动植物保护倡议,并履行其保护和监测职责。

2020年马自达BT-50穿山甲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冷白,钛闪光,真红,喷射黑,铝金属和深水晶蓝,并带有140万P的特别标价-比原价降低150,000 P常规的BT-50的建议零售价为155,000万菲律宾比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