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揭示了为何其2022 BRZ错过了涡轮动力

2020-11-24 15:1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该2022斯巴鲁BRZ上周正式亮相,但是,到了众多球迷失望的是,在低矮的跑车仍然没有涡轮-现在日本厂商透露的原因所在。

斯巴鲁揭示了为何其2022 BRZ错过了涡轮动力

新一代车型由斯巴鲁的自然吸气版2.4升“ FA24”汽油四缸“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后轮发送170kW和249Nm的动力。速度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这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要多出18kW和37Nm,但仍比190kW少,这增加了一些专家在汽车发布前的投入。

斯巴鲁美国公共关系主管多米尼克·英凡特上周末对《路透社》(Road&Track)表示,对汽车进行涡轮增压将大大损害操控性和动力。

斯巴鲁揭示了为何其2022 BRZ错过了涡轮动力

涡轮增压FA24的设计要求将涡轮增压器安装到发动机底部,正如他向《美国杂志》解释的那样,如果安装在BRZ上,将需要工程师提高底盘内发动机的高度,从而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高度。提高汽车的重心。

他补充说,选择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也将增加BRZ的整备质量和零售价格,这损害了BRZ成为“大众化”的负担得起的轻型跑车的使命。

然而,其他人则不相信,许多在线人士暗示该车没有更多动力来保护斯巴鲁的WRX运动轿车和丰田共同开发的更大的GR Supra跑车的销售。

丰田尚未公布其备受期待的GR 86跑车,但是肯定还会错过涡轮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