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Sentra通过更多标准技术变得更好

2020-11-24 15:10: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日产汽车在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经过大量改进的Sentra,其价格仅比其取代的车型高出1200美元(在比较基本建议零售价时)。现在已经宣布了2021日产Sentra的定价,与去年不同的是,显着变化较少。

基本S装饰级别的起价为19,410美元,仅比2020年车型增加100美元。价格小幅上涨的原因?现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而不仅仅是SV和SR级别。仅此升级就可以证明较小的起始价格上涨是合理的。作为日产Safety Shield 360套件的一部分,该车继续提供紧凑型轿车中最标准的安全功能。

2021年日产Sentra通过更多标准技术变得更好

SV和SR装饰都增加了100美元,现在分别为20,470美元和21,750美元。尽管没有注意到中级SV调整的变化,但SR添加了可选的NissanConnect服务和带有Wi-Fi热点的NissanConnect。日产还将提供一种新的两色涂料组合,即“电动蓝色金属漆”和SR饰面漆的黑色车顶。去年的Sentra仅与黑色屋顶搭配Monarch Orange,Aspen White TriCoat或Gun Metallic搭配使用。

与去年一样,所有Sentra内饰均包括Safety Shield360。该安全套件捆绑了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功能。

2021年日产Sentra通过更多标准技术变得更好

所有Sentra车型仍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无级变速箱向前轮发送149马力和146 lb-ft扭矩。我们希望日产可能会在2021车型年增加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但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2021 Sentra现已在全国的日产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