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11 GT3贴近个人

2020-11-24 15:08: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内饰泄漏后不久,全新的保时捷911 GT3在正式亮相之前就再次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迷住了。在测试的这一阶段,911 GT3实际上是无迷彩的,只有黑色的薄包裹物掩盖了其攻击性的车身。

当驾驶员决定在高速公路停车场停车时,原型车正在与即将来临的兄弟Cayman GT4 RS一起进行测试,这使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得以亲身接触这辆两辆德国跑车。当驾驶员离开汽车时,车门打开,我们可以看到GT3原型车的外包装在海湾蓝中完成。试车手很快注意到了我们不断撬动的摄影师,并迅速起飞,但是为时已晚。

全新保时捷911 GT3贴近个人

我们的消息人士说,现场看上去就像是勒芒比赛的开始,GT3司机跑到敞篷跑车上。除了包裹外,保时捷还试图通过掩盖GT3徽章来隐瞒汽车的身份,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未欺骗任何人。仔细观察,您甚至可以看到GT3徽章隐藏在背面的包装下方。庞大的固定后翼和通风罩也是我们正在寻找新款GT3的明确指标。

我们的间谍没有在机舱内拍摄任何照片,但泄漏的照片已经显示出GT3的内饰将与其911 Carrera和911 Turbo兄弟姐妹相似,并采用了带有GT3专用图形和10.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型数字显示屏。显示。

全新保时捷911 GT3贴近个人

动力将来自保时捷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传闻可提供510 hp的功率,比目前的GT3多出10匹小马,配以手动或PDK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Cayman GT4 RS与GT3并驾齐驱,预计将从其4.0升平六缸发动机产生约500 hp的功率,高于414 hp的功率。Bring a Trailer在广告中宣传的一个最新制造插槽表明,新款GT3将于2021年1月下旬首次亮相,因此我们无需等待更长的时间就可以发布保时捷针对赛道的新款911。除非有更多官方照片泄露,否则这可能是我们在封面正式发布之前对新款GT3的最佳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