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特别的法拉利Roma以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0-11-24 15:0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去年发布的法拉利Roma可以说是该公司多年来生产的最漂亮的跃马。但是,虽然法拉利的这位华丽的豪华旅行车的标价通常为222,630美元,但有人花了三倍多的钱才拥有美国交付的第一批样车-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

在最近的一次苏富比RM网上慈善拍卖中,一辆法拉利Roma车获得了高达75万美元的收益,所有收益均使Save The Children受益,该慈善机构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源,并为美国,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的父母和照顾者提供支持。为了提高知名度,在Maroon 5主持人Adam Levine和他的妻子Behati Prinsloo主持的虚拟晚会上宣布了中标。

非常特别的法拉利Roma以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款特殊的法拉利Roma采用Bianco Italia白色完成,并装有可选配件,这些配件可能会大大提高MSRP,并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包括碳纤维前扰流板,后扩散器和运动型排气管。它还配备了可选的Magnaride自适应悬架,矩阵LED灯,并且可以骑在20英寸的锻造钻石轮辋上。在内部,盛大的旅行车采用波尔多皮革装饰,并在车门盖下装有碳纤维,乘客显示屏,铝制驾驶员和乘客脚凳,皮革顶篷,可折叠的后座靠背以及Apple CarPlay。

法拉利北美总裁马特奥·托雷在虚拟晚会上说:“在这个时候,支持儿童并展望未来成为我们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非常特别的法拉利Roma以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通过为救助儿童会所做的贡献在那个未来进行投资是合时宜的,它是最早进入北美市场的法拉利罗马斯之一。”

作为标准配置,法拉利Roma采用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12 hp功率和560 lb-ft扭矩,并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这种设置使时尚的超级跑车能够在3.4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并以199英里/小时的速度冲顶。尽管具有超级跑车的性能,罗姆人仍然足够舒适和实用,可以用作日常驾驶员或长途大旅行车。这不是法拉利第一次为救助儿童会筹集资金,因为出售最后一部LaFerrari Aperta筹集的1000万美元也捐赠给了该慈善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