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宽体雪佛兰克尔维特C8上街

2020-11-24 15:02: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制造一辆跑车,有人会找到修改它的方法。新型雪佛兰C8 Corvette肯定是这种情况,虽然相对较新,但已经进行了广泛的修改。C8 Corvette绝不是一款呆板的汽车,它的中置引擎布局是雪佛兰的首创,为这位美国英雄提供了一种真正异国情调的外观,在意大利的公路上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但是,与往常一样,售后市场将找到一种使事情看起来更好或更糟的方法。总部位于日本的Pandem调音公司,负责各种疯狂的制作,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C8宽体套件,这肯定是一件好事。

至尊宽体雪佛兰克尔维特C8上街

Pandem并未竭尽全力保持其C8套件的外观柔和和“优雅”,相反,该公司将球砸向了墙壁,最终结果是一辆看起来更像是Hot Wheels汽车而不是实际工作车辆的汽车。Pandem套件通过低矮的扰流板改变了前端,但是最剧烈的变化可以在汽车的侧面和后部找到。Pandem挡住了挡泥板,扩大了挡泥板的范围,使之超出了人们的理解范围,新的侧梁距打磨柏油也很遥远。尾部有一个光荣的扰流板,其足够大,可以用作野餐桌,而后扩散器和保险杠则带有一些带翼的附件。

至尊宽体雪佛兰克尔维特C8上街

该套件包括一个前唇($ 1,000),一套侧裙($ 1,200),前后挡泥板(每套$ 1,800)和那个光荣的机翼($ 1,200)。如果您购买全套套件,则只需花费7,000美元;对于如此惊人的转变来说还不错。图中的黑色汽车在加利福尼亚的道路上被发现巡航,因此希望很快能在大街上看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