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本周将推出哪种紧凑型汽车?

2020-11-23 15:59: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日产汽车本周将非常繁忙。他们正准备在25日推出新外观的Terra,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看到的事件。但是在此之前,他们还将在24日推出另一辆汽车。会是什么?

日产本周将推出哪种紧凑型汽车?

日产没有为即将发布的发布发布任何预告片或预览照片,因此也有些令人惊讶。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线索就是这是一辆紧凑型汽车。

从目前的阵容来看,最近两年中大多数人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些型号是Almera和Sylphy,在其他市场上仍使用Sentra名称。但是,有一种型号几天前就泄漏了,很可能明天就会推出。该模型是下一代Note。

日产本周将推出哪种紧凑型汽车?

也许日产试图通过发布一款紧凑型汽车来摆脱一些猜测。Note实际上是一款超小型掀背车,与本田Jazz和丰田雅力士之类的产品背道而驰。如果它是Note,那么它应该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当前一代车型于2012年首次亮相,使其大修时机成熟。

明天推出的另一款可能的汽车是下一代Sylphy。是的,它自2019年4月以来一直存在,但尚未在日本发布。他们可能还会在那推出日本规格的Almera,尽管日本的小型轿车市场很小。再说一遍,这可能是另一辆Kei-Car,这是Nissan的国内市场独有的。

因此,就目前而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日产明天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