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前言获得2021年度中国汽车大奖

2020-11-23 15:55: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吉利有充分的理由庆祝,因为其前言中型轿车已获得2021年度中国最佳汽车奖。

前言在中国被称为“未来之星”(Xing Rui),击败了另外两个入围者,比亚迪·韩和红旗H9,获得了该奖项。

吉利前言获得2021年度中国汽车大奖

吉利前言在与沃尔沃和北极星共享的CMA平台上运行。这也标志着该公司进入了所谓的吉利4.0时代,其中连接性,智能性和安全性成为焦点。

例如,高度先进的CMA体系结构使Preface能够提供FOTA或空中固件更新。这是内燃机汽车中的行业首创,这使Preface能够通过增量更新不断进行改进,这些更新可以调整诸如车辆功率,行驶动态,辅助驾驶功能等内容。

前言上个月开始在中国销售,他们已经确认了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出口到全球市场的计划。

其他获奖者还有:林肯飞行员(Luxcoln Aviator)赢得了年度中国SUV(击败马自达CX-30和Land Rover Defender),Polestar 2赢得了年度中国绿色汽车(击败了Xiopeng P7和五菱宏光MINI EV) ,以及玛莎拉蒂MC20作为年度中国最佳性能车(击败法拉利Roma和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S。年度最佳中国设计车奖授予路虎卫士,击败了马自达CX-30和玛莎拉蒂MC20。

该年度奖项被称为“中国最权威的年度汽车大奖”,由41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