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SVI Max 3:防弹丰田陆地巡洋舰79系列

2020-11-23 15:44: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南非公司SVI(特殊车辆创新)已经发布了更新的Max 3装甲车,该装甲车基于流行的丰田陆地巡洋舰79系列。

Max 3的车身由38毫米厚的装甲玻璃和钢板组成,可提供B6弹道防护-足以阻止高功率的5.56mm和7.62mm弹道。如果这还不够,可以升级到B7,则可以防止穿甲弹。

如果您对回火感兴趣,可以选择12.7mm机枪,Thales自动迫击炮或遥控机枪塔架来选择Max 3。

所有这些保护措施的下方是标准的丰田79系列陆地巡洋舰梯子底盘,后部为板簧,而前部为螺旋弹簧。SVI转换去除了所谓的“柔软皮肤”主体,并用装甲主体代替了它。

认识SVI Max 3:防弹丰田79系列陆地巡洋舰

这是Max 3吸引力的关键部分,Max 3相对轻便且价格便宜。使用陆地巡洋舰底座还可以使维修,零件和维修相对容易。

SVI Max 3可以采用左右驱动器,也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格式。图中是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双吊篮式餐具,背面有一个托盘,可容纳四个人。

SVI Max 3重达3800公斤,比普通的79系列陆地巡洋舰重1625公斤,配备151kW / 450Nm,“ 1VD-FTV” 4.5升涡轮增压柴油V8时,每小时可行驶140公里。

认识SVI Max 3:防弹丰田79系列陆地巡洋舰

虽然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唯一发动机选装件,但79系列陆地巡洋舰还提供4.0升汽油V6(170kW / 360Nm)或4.2升六缸柴油发动机(96kW / 284Nm)。

价格从150万雷亚尔(133,765澳元)开始,订单交货时间为三个月。SVI已经开始向包括采矿公司在内的客户交付MAX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