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3为日本更新,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完善的性能

2020-11-23 15:3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马自达已经为日本最受欢迎的2021年马自达3小型车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进入澳大利亚。

2021马自达3为日本更新,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完善的性能

更新的重点(至少与澳大利亚客户最相关的更新)是对最近推出的突破性SkyActiv-X汽油发动机的升级。

发动机标题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PCCI)燃烧过程的改进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控制单元的软件更新使输出功率达到140kW功率和240Nm扭矩。

这些数字表明,与2.0升,24伏特轻度混合动力工厂现有的132kW / 224Nm产量相比,增加了8kW / 16Nm,比便宜的2.5升自然吸气式“ SkyActiv-G”汽油高出1kW(虽然降低了12Nm)。澳大利亚提供的型号。

虽然在Down Under尚不可用,但日本Mazda 3s提供的1.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也从85kW增加到了95kW,这是由于对燃烧过程进行了修改,并且动力总成响应超过3000rpm时更加清晰。

由于改版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改善了悬架的运动,并且“ [抑制]了从路面传递到车辆内部的振动,从而改善了动力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因此,整个范围的改进都得到了改善。”

马自达MY21马自达3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已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其平滑度和“更适合人类的特性”,同时该车的“巡航与交通支持”系统的最大运行速度–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可以协助驾驶员通过自动操作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而产生的疲劳……并通过转向辅助[以使汽车保持在正确的车道上] –从55km / h增加到“高速范围”。

该更新的2021马自达3现在是在日本发售,价格在本土市场从2221389日元(AU $ 29,300),以3688463日元(AU $ 48,700)。

目前尚不清楚日本的变更是否或何时将用于澳大利亚交付的3款舱口和轿车模型–我们押注升级的SkyActiv-X发动机,修订的悬架和升级的安全系统将作为年度运行模型的一部分提供更新,可能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