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ndura在澳大利亚裁员

2020-11-23 15:3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福特Endura在澳大利亚已经走到了尽头,该品牌确认SUV将于2020年底在当地淘汰。

福特澳大利亚通信总监马特·莫兰(Matt Moran)今天对CarAdvice表示:“随着2020年福特SUV产品系列的扩展,包括全新的Puma和Escape以及不断增长的Everest产品,我们决定磨练我们的这三款车的SUV阵容,这意味着Endura将于2020年底离开我们的澳大利亚阵容。”

Endura于2018年末在澳大利亚推出-但首先在美国作为Edge推出-Endura间接填补了澳大利亚大型Territory SUV在2016年本地制造结束后留下的空白,介于中型Escape和基于Range ute的大型Everest SUV。

福特Endura在澳大利亚裁员

但是,与领土和珠穆朗玛峰的七个席位相比,席位只有五个,而且缺少起亚索兰托和丰田克鲁格等竞争对手的领先汽油引擎,尽管参加了最受欢迎的新车型之一,但Endura在销售榜上还是举步维艰。澳大利亚的汽车细分市场。

在其首个全年销售(2019年)中,1893辆Enduras到达了客户的车道-仅占70,000美元以下大型SUV细分市场的1.8%。相比之下,Endura的销售量约占该部门负责人Toyota Prado记录的销售量的十分之一,而Endura的车体Everest范围伴侣的销售量约占三分之一。

到目前为止,只有1015辆Endura的例子发生了变化–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9.8%,在整个市场中下降了18.8%。

福特Endura在澳大利亚裁员

福特认为,Endura在当地市场的地位将被新一代Escape和本月Everest的7座车型适当地占据。新一代Escape于本月登陆展厅,尺寸比其前身长了102毫米。

珠穆朗玛峰本月初获得了Sport RWD和BaseCamp变体,以巩固其已经增长的大型SUV市场份额,从2019年的5.1%到2020年年初的6.6%。

有传言称,今年早些时候有7座Escape在开发中,这将填补Endura留下的空白,并将成为澳大利亚大众Tiguan Allspace的强大竞争-但是,这种车型的到来尚未得到证实。

福特在美国的分公司继续出售Endura(或Edge,在美国和大多数全球市场上广为人知),提供仅汽油系列,包括涡轮增压四缸和V6发动机,以性能为导向,功率最高可达250kW ST饰条(如图所示)在澳大利亚不可用。

福特Endura在澳大利亚裁员

对澳大利亚购买者而言,禁区也是Endura似乎更理想的替代品,更直接的是较旧的领地:美国市场的福特Explorer。全尺寸资源管理器比Endura长223mm,提供七个座位,福特最新的连接功能和多种发动机,300kW ST性能旗舰产品和336k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仅是左手驾驶。

在福特的Endura将在澳大利亚由2020年底停产,作为一个车型年度-2020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