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准备为泰坦号通电

2020-11-22 16:27: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与汽车行业中的大多数其他主要参与者一样,日产正在寻求使其阵容中的某些车型电气化。该公司一直在寻求借助底特律初创公司Hercules Electric Vehicles改装日产泰坦皮卡。两家公司将寻找零件交易,大力神将Titan平台用于自己的皮卡车,而日产将从其电动动力总成技术中受益。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该计划可能会破裂,但如果日产汽车想要对已经拥挤的市场产生任何影响,就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日产准备为泰坦号通电

当前,诸如GMC之类的制造商正在推出备受期待的悍马EV皮卡,它将通过四电机驱动系统产生1,000 hp的功率;里维安(Rivian)正准备用它的R1T卡车采取行动,当然,谁会忘记即将到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新兴企业和老牌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福特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日产和大力神之间的交易可以为两家公司节省大量资金。此举还将使日产泰坦成为环保卡车,并有助于增加原本难以忘怀的车型的销量。

日产准备为泰坦号通电

当前的日产泰坦发动机采用耗油量高达5.6升的自然吸气Endurance V8发动机,可产生强劲的400 hp和413 lb-ft的功率。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车轮,将达到16/22/18 mpg。电动动力总成不仅会更加环保,而且可能会增加关键性能指标,例如牵引能力,这是该类别中的重要数字。至于大力神,该公司正计划从2022年中期开始生产其首款皮卡Hercules Alpha。我们希望这笔交易能够为日产汽车而完成,因为从现在开始市场只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