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斯巴鲁到2030年将实现零道路死亡的方式

2020-11-22 16:22: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斯巴鲁在安全方面享有盛誉。凭借其先进的安全技术和符合标准曲线的LED大灯,2021 Subaru Ascent赢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Safety Pick +大奖。在2021年,Subaru Forester,Legacy,Outback和Ascent配备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EyeSight安全套件,该套件使用两个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以识别交通和行人等潜在危险。

斯巴鲁的EyeSight套件目前包括碰撞前制动,碰撞前油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领先的车辆起步预警驾驶员辅助。

这是斯巴鲁到2030年将实现零道路死亡的方式

进一步发展,斯巴鲁计划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判断能力”集成到其EyeSight辅助系统中,以使其下一代模型更难崩溃。

斯巴鲁尚未宣布何时会整合新的AI技术,但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它将帮助实现2030年零致命道路交通事故的目标。为研究和开发该技术,斯巴鲁将开设一个新的AI开发基地,名为“ Subaru Lab”将于下个月在日本涩谷举行,在那里,一组工程师将开发AI,图像处理,相机,传感器和车辆控制。

这是斯巴鲁到2030年将实现零道路死亡的方式

斯巴鲁实验室负责人柴田荣治(Eiji Shibata)将领导该团队,他曾协助开发第一代斯巴鲁的EyeSight技术,该技术于2008年推出。

斯巴鲁表示,其新的AI技术将结合经过30多年改进的立体摄像头,专门用于避免碰撞的物体识别以及两项独特的技术与“尖端AI结合”,为“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的自动驾驶”铺平道路。 。”

斯巴鲁的下一代EyeSight X最近也被引入了新的Levorg旅行车中,增加了一个新的360度摄像头和四个前后雷达,以更准确地检测危险。EyeSight X软件包还使用GPS数据,可在交通拥堵和高速公路上实现免提半自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