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加快电动汽车发展并增加投资

2020-11-22 15:5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宣布,通用汽车正在增加支出,发起“全面追求全球电动汽车领导地位的计划”。到2025年,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拥有30种电动汽车,并计划将投资从20亿美元增加到270亿美元。

通用汽车加快电动汽车发展并增加投资

巴拉在一次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这些电动汽车将涵盖从3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以上的广泛产品阵容,目标是“让所有人都乘坐电动汽车”。到2023

年,有30款电动汽车的初始目标也有所提高。她还表示,通用汽车希望到2025年在美国和中国销售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通用汽车目前使用其雪佛兰Bolt的电动汽车销量不足100,000。据Electrek说。

现在宣布的到2023年将投资增加35%,达到270亿美元是否足够,这是另一个问题。当然,在电动汽车领域,通用汽车正在与大众汽车竞争。这家德国公司在2021年至2025年的最新预算中,拨出35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这是其在“面向未来的主题”(包括混合动力和数字化)的总支出730亿欧元中的一部分。350亿欧元到415亿美元。

据报道,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也在中国竞争,大众汽车将在中国于2021年推出ID.3 。同时,在欧洲的通用汽车产品越来越少。

在美国并非如此。通用汽车宣布的投资也旨在加速电动汽车的发展。巴拉(Barra)宣布了三款通用汽车(GMC)以前未知的车型,另外四款凯迪拉克和两辆别克(Buicks),以及至少一辆雪佛兰皮卡。通用汽车预计到2025年,40%的车型将采用电池供电。作为一项具体措施,主席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他们会将凯迪拉克·利里克(Cadillac Lyriq)从2022年下半年推进到2022年初。

通用汽车写道,GMC Hummer EV的开发时间是该集团的新基准。该模型的开发时间为26个月,是新模型发布通常所需时间的一半。

该公司新的Ultium体系结构和电池技术是发布公告的关键。通用汽车现在声称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可达450英里,而之前所述为400英里。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部负责人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告诉记者,第二代Ultium电池将于十年中问世,它将弥补大多数汽油发动机的成本缺口。那时,通用汽车希望将能量密度提高一倍,同时将成本降低60%。

通用汽车将依靠LG Chem提高俄亥俄州东北部工厂的电池生产能力。巴拉说,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引进更多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探索第三方许可”以用于Ultium架构,以及与本田一起开发的Hydrotec燃料电池技术。

当被问及是否要分拆通用汽车的滑板或电池业务时,巴拉说:“我们认为不必分开。”

相反,这位首席执行官强调了她在整合内燃和电动汽车方面看到的优势,并指出,电动汽车最多可共享传统汽车所用组件的70%。

产品开发与战略相呼应。“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开发时间正在加快,成本正在迅速下降,因此我们希望我们的Ultium电动汽车计划从第一代开始就可以获利,”帕克斯说。“不仅是创新型电动汽车部件的成本和性能,将使我们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具有竞争优势,而且我们如何将它们与其他先进系统集成在一起,例如超级巡航,我们的车辆智能平台电气架构和其他开创性的技术在我们的传统投资组合中。”

通用汽车还表示,将为其电动汽车和数字营销活动创建一个伞形组织,称为Ultifi。

巴拉(Barra)宣布加快推出电动车型和投资后,通用汽车的股票进入了积极的区域。特斯拉股价也上涨,截至周四收盘,市值达到4750亿美元,是通用汽车的8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