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解释为何新的BRZ没有涡轮增压器

2020-11-20 15:3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汽车发烧友要求斯巴鲁在2022年的斯巴鲁BRZ中安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将离任的汽车装有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205马力和156 lb-ft的扭矩,并且在扭矩曲线上存在巨大的死角,使其感到缓慢,有时甚至反应迟钝。

从下一代BRZ的揭示可以清楚地看出,斯巴鲁认真对待了这些反对意见并做出了一些回应。新型BRZ比以前更强大,但令发烧友失望的是,它仍然没有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在与“道路与轨道”交谈时解释了原因。

斯巴鲁解释为何新的BRZ没有涡轮增压器

让我们花点时间欣赏一下,斯巴鲁使用了更大的2.4升发动机,比即将淘汰的2.0升磨机产生了228马力的功率和184 lb-ft的扭矩,23 hp和28 lb-ft的重量。尽管没有涡轮增压器,但该FA24发动机与斯巴鲁Ascent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但是BRZ保持正常吸气是有充分理由的。斯巴鲁(及其合作伙伴丰田)决定在BRZ和86中使用平角机配置的原因之一是允许工程师将发动机安装在汽车下部。

斯巴鲁公共关系主管Dominick Infante解释说,如果BRZ具有像Ascent这样的涡轮增压器,它将被安装在发动机底部,从而迫使工程师提高安装点。这一举动可能会扰乱BRZ的低重心和处理能力。

斯巴鲁解释为何新的BRZ没有涡轮增压器

成本和重量也是一个因素。添加涡轮增压器将使BRZ超出其不到2900磅的路边重量,并可能破坏其可承受的28845美元入门价。虽然有些人会抱怨说BRZ仍然需要涡轮增压器,但斯巴鲁会争辩说,改进的发动机并没有必要。

直到6400 rpm为止,旧发动机都没有提供峰值扭矩,但是这种新型发动机仅在3,700 rpm时提供最大184 lb-ft的扭矩。扭矩峰值较低时,在新型BRZ中建立和保持速度应该容易得多。涡轮增压发动机仍将使其更适合于调校,但新型BRZ似乎是开箱即用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